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副画。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尘俗,但心中仍有一方净土;可如果还会有一天,不光是自己,所有...全都改变,我还有没有心情去爱着,又有没有资格去责怪。不得不面对的情有可原,重要的是在毫无要求却仍一如既往为你付出的人面前,初心不变。我们不只偏爱你们的有形容颜,更中意于内韵,羡慕而又懊悔着的青春。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渴望关注一颦一笑的兴奋,又想藏起来,又想与所有人炫耀优秀的你们的矛盾心理。尽管并不属于平凡的我们,却还是那么傻。所以有时候会觉得,粉丝是最可怜的,又是最幸福的。我们都希望偶像会使我们有所改变,可这改变,不是嚷嚷着自己有信仰就可以的。我们原来是个什么样的人,因为喜欢,你究竟堕落了还是前进了,你究竟优秀了还是更普通了,只有自己知道,我有多少时间和精力,能划给这没有尽头没有结果的喜欢。
         我心中的十年,是初心不变的十年,是逆风生长的十年,是不被污染的十年,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少年。第四个年头已经开始了,而我们爱的少年也更聪明了。希望你们能够保护好自己,永远留住心中的那副画。
         感觉,我们的少年,同样在想。
       

         很多人太普通,给不了什么,只有一颗颗真诚的心,和零零碎碎的贡献,小人物同样会羡慕能带给爱豆突出应援的家人,但现实不是这样的,所以她们在默默的喜欢,默默地祝愿,愿所有人的善良,能让上帝更眷顾她们最爱的少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