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网游之就你最装逼07

中二病的浅茉茉:

王源的手指头在桌面焦躁的敲击着,像是要成曲,可是又没有什么调子。


黄锐这个人嘴贱,特别喜欢对别人冷嘲热讽,但是他又不是那种会平白无故说废话的人,每一句话都有含义在里面。


游戏里的小人在挂机,盲目的在副本里跑来跑去,就像此时此刻的王源一样。


王源吐出一口浊气,完全没有和黄锐玩“猜猜看”的心情,单刀直入的问道:“你说这话什么意思?就算我和王俊凯一个公司,以后接下来怎么处理两个人的关系,我也知道。以后我不会和他在公众面前撕起来的,在一个公司里,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应该清楚的,表面上不会有任何过不去。”


黄锐在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才轻轻的说道:“王源,以前说你日天日地都是开玩笑。你在公司这么多年,虽然我没带过你,但是我知道你是个很沉稳的人,你也很少生气。但是像你这样的人,一旦爆发,是非常可怕的。”


就好比上次在微博上真身和黑粉撕逼一样。


“有话直说。”王源直接打断了黄锐的长篇大论。


“......好吧。王俊凯是参加AEC的选秀出身的,虽然在拿到冠军以后放了马董的鸽子,去了凌听音乐,但是马董还是很欣赏他。你懂的,凌听音乐每年都在走下坡路,但是王俊凯还能一直保持向上的势头,说明他这个人就是很厉害。”


黄锐特意停了下来,似乎在等王源发表一点看法。但是王源什么话都没说,格外的安静。


“在国内,像王俊凯这种长得帅,还会跳舞的创作型艺人,没有第二了个。所以......”黄锐又停顿了一次,似乎在酝酿如何说才好。“所以马董想让他也发展一下演戏方面,好把他培养成一个全能的艺人。你又是咱们公司演技的头一位,认识的导演也多,资源也好,所以希望你多带带王俊凯。”


年轻的演员有市场号召力没有演技,年老的演员有演技没有市场号召力,只有王源一个人是演技和市场号召力都能担得起的男演员,所以很多导演都很喜欢用他,他也和很多有名的导演私交不错。


不过......


全能的艺人。


这五个字在王源听来,格外的刺耳。


他反问黄锐:“马董想要一个全能的艺人,为什么那个全能的艺人不是我?”


黄锐叹了口气:“王源,你是糊涂了吗?王俊凯一个唱歌的去演戏那是挑战自我,你一个已经拿到影帝头衔的,跑去唱歌出专辑,那就是自降身价,你知道吗?马董对你的期望是,走进好莱坞。”


“......马董可真会画大饼。”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


 


黄锐又和他有的没的扯了几句,才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只剩下王源一个人握着手机郁闷。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条龙已经做完了,逆行人喊他喊的都没脾气了。


 


逆行人:走啊,我带你去地狱挂机。


逆行人:哈喽?


逆行人:人呢?


逆行人:你又睡着了?醒醒啊。


逆行人:喂......


逆行人:你再不出来我就砍你了啊。


逆行人:得了,你看到了喊我。


 


逆行人脾气怎么忽然这么好了?不是一般都直接上来砍吗,这次还询问他一下。


吓的王源赶紧回复。


 


石榴汁儿:刚才接了个电话,心情有点郁闷。


逆行人:考试挂科了?让你不好好学习,成天玩游戏。


石榴汁儿:......不是,我都工作了!


逆行人:我靠,什么工作这么爽,能天天挂在游戏上!


 


王源有点纳闷。


这才是他玩游戏第几天啊,怎么就“天天挂在游戏上”了!


他只不过是......这几天比较有空而已!等拍戏进剧组,哪有功夫在这儿和逆行人扯淡!


 


石榴汁儿:我的工作和别人不太一样,不需要坐班。反正就......有项目就去做项目,没项目就在家呆着。


逆行人:你是哪家公司的?


石榴汁儿:怎么了?


逆行人:我就想看看哪家公司这么脑残,连你都敢聘用,以后看到这个公司我会绕着走。


石榴汁儿:你给我滚!!!


逆行人:呦呵?儿子居然敢让爸爸滚蛋?


石榴汁儿:我现在没心情跟你闹。


逆行人:......因为刚才那个电话?


 


王源吓了一大跳,把手从键盘上缩回来,左右的看了看,总觉得这个逆行人在自己身边安装了一个监控器。


 


石榴汁儿:妖孽,你是会读心吗?


逆行人:不是我会读心,是你太好猜了。


石榴汁儿:(#‵′)靠,我不信!


逆行人:让我再猜猜,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


石榴汁儿:......你不会在我的手机里装了监听一类的东西吧?


逆行人:脑洞太大是病,你需要好好治治,听说重庆的歌乐山有个特别好的精神病医院,你可以去看看。


逆行人:不过在去歌乐山之前,你可以把你的烦恼和我说说。


 


王源沉默了。


他认识逆行人没多长时间,而且认识的契机还是因为他不会加血,把逆行人气的直接把他砍翻了。


但是两个人现在聊天的熟稔程度,就像认识了很久的老友。


王源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少年成名,周围的同学都带着一种敬畏的眼光看着他,没办法交心。而在演艺圈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戴着虚伪的面具。


这么多年来,他唯一能称得上是朋友的人,只有一个小时候一起演戏,长大以后退出娱乐圈的刘志宏。


但是刘志宏已经确定退出娱乐圈了,他也不爱拿自己这些说不出口的破事去烦人家。


所以王源虽然有点不乐意,但是他还是必须要承认,他真没几个朋友。


这个逆行人,坐在网络的另外一端,不知道多大年龄,不知道做什么工作,连这个账号背后那个人,到底是男是女,王源都没办法判断。


因为什么也不知道,所以觉得安心。


 


石榴汁儿:怎么说呢......


石榴汁儿:就是我在一个公司,我们还有一个敌对的公司。敌对公司里有个我不认识的人,我都不记得我见没见过他了,他见到我说话就很冲。


石榴汁儿:我其实也不太在乎这种事情,因为他平时做的工作和我也不太一样,不在一个公司也见不到面。但是谁知道,现在敌对公司倒闭了,这个人被我们老总挖到我们公司,而且给他规划了更好的未来,甚至希望我作为前辈对他进行提携。


石榴汁儿:我的心情很复杂。


逆行人:你管他去死。


 


逆行人吭哧了半天,居然就打出了五个字。


在电脑这边的王源“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


不过说的真对啊,他管王俊凯去死啊。


 


逆行人:啧,我这个人不太会安慰人,但是你高兴怎么来就怎么来。不想提携他就不提携他,就这么简单。


逆行人: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石榴汁儿:还差一点。不然你让我砍砍?


逆行人:鬼主意打到爸爸的头上来了?


石榴汁儿: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让你砍,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退缩了?你不配当爸爸!


逆行人:行行行,你有理。来吧,砍吧。我不还手。


 


逆行人说话算话。


说是不还手就是不还手,站在原地让王源对他动手动脚,脑袋上冒出两位数的伤害。


逆行人血厚,王源砍了半天也没把他怎么样,砍着砍着就无聊了。


 


石榴汁儿:得了,不砍了,放过你一马(/▽╲)


逆行人:得了便宜还卖乖说的就是你。不跟你说了,我去吃点药。刚才打了三个喷嚏,我觉得自己要感冒。


 


电脑那边的王俊凯揉了揉鼻子,有点莫名其妙。


天气也没变凉啊?


-------------------------------------


中秋快乐啊米娜桑(。・∀・)ノ゙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