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为什么总觉得小凯和源儿之间有点儿怪    就是关系没有那么好了?我不想招黑,但肯定也有人这么想吧  如果是因为凯源粉大势cp存在什么的,××,狗血啊    
也许我能猜一下,这种感觉或许我也懂?毕竟都是成长过来的人。越来越大时,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曾经很好的人也许会形同陌路,没有人能强迫你们,但都希望能够从始至终。你们都是那么有想法的人,所以,顺其自然吧,也只能这么说了。
但,小凯对源儿,很多时候,像是一种嫌弃?一种。。。哎,说不下去了,感觉我很玻璃心哦 
互补的人往往吵架也多,但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之间什么是都不吵也不太好吧  所以说你两太让我纠结了,头疼
流走的就再也抓不到了。
现在我突然觉得,小凯可能是我最难懂的那个。
先说这么多吧,像个日记。
好瞌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