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高能少年团》播出之后,很多人站了张一山和小凯的cp。
     每次看三只的视频,或是什么互动,我都是认真地去想他们的喜怒哀乐,也绝不自欺欺人,内心加戏。也还没怎么看高能团,也不知道是到什么份上了,但心里还是不好受。
     爱三只,爱的是陪伴,爱的是看他们一步步向前,爱的是初心,爱的是羁绊。可当我们所在意的情怀被人为改变,原本充满爱的心,就真实地感受到了痛,是我活了将近二十年感情上的最深的痛,慌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突然什么都不想知道了,越来越忙的生活造成越来越少的关注,越来越少的活动让心越来越疲倦。然而我只在乎他们怎么样,即使自己再忙,也能一直爱下去,成长自己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可现在, 《骄傲的少年》,我都不知道往哪个歌单里放,真搞笑。
    没有团活动的时间已经很长了,突然能体会曾经他们曾经闹合唱的心情了。
    我就只想说脏话,现在。
    害怕在三个人的任何一个人心中,其他两个人的位置被取代,就像是有人抢了我的东西一样让人心塞地想爆粗口。
     喜欢团的最重要的,是感情,是陪伴,当你没有像老粉一样看着他们一点点儿变得更优秀,成为现在的样子,就根本体会不了这种心情。
     别说我脑残,因为你没经历。就算接受,也需要有时间,不会很短只会很长。
     这是我刚知道这件事,所以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只想说脏话。
     我们都没有权利决定他们遇见什么人,发展什么样的感情,我们都懂,可在它刚给我当头一击的时候,我想发泄最真实的情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