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心疼。

南屿:

几年前画的彩铅画被我翻了出来,看着当年稚嫩的笔触描绘出他的样子,一时间感慨万千。其实作为粉丝很幸运的是,生活中许多朋友都跟他们有交集,可以直观的从他们口中知道凯源的事情。我曾向他们问起,你觉得王源是个什么样的人?
是他学姐的朋友跟我说,可能是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多了所以觉得他也没什么明星光环啊架子之类的,偶尔在走廊跟人疯一疯在小卖部买根烤肠什么的。如果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话,就是太瘦了。
不过他的私生很可怕啊,有些堵到学校里面来,有时候看见他走在路上后面跟着一群女生躲又躲不掉感觉真的很心酸,就一小孩为了躲这么些人东躲西藏的,有一次还看见王源为了躲私生差点被疾行的自行车撞到。

一个朋友是王俊凯的学长,说他在八中见过王源,应该是来找王俊凯,当时我朋友跟同学从什么楼坐电梯上去,一群人在一楼有说有笑,电梯快关的时候,王源跑了进来,然后一群人安静了下来,蜜汁尴尬,直到电梯升上去,王源出了电梯,电梯门关上,他们所有人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好矮啊。(讲道理我最后收拾了我这盆友一顿´_>`王源当时才初中,他一个高中生比啥比)

再说到王俊凯,依旧是那个被我收拾一顿的男生给我讲的,原话是,王俊凯啊,其实特别闷一个人,也很少来学校,有时候来学校身边都有两个保镖。学校里面有他的私生,经常去堵他或者拍他,但是也有那种讨厌他的,他说他还见过有人跑到王俊凯面前叫他掏粪,王俊凯看都没看那个人掉头就走,然后就有人说王俊凯拽啥的。
我朋友有天中午刷微博,看见他朋友转了一条王俊凯发的微博,背景是在八中的自习室,我朋友当时特别闲,就一间一间的自习室的转,转到王俊凯那间自习室了就看见王俊凯坐在角落里戴着耳机看着手机傻笑,隔得有点远的地方还有人偷拍王俊凯,王俊凯都没理(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在刷微博看评论or看动画片or跟源哥聊天´_>`)
还有一次网上不是爆出来八中开运动会,王俊凯跑400米跑到终点后快晕了,当时我那个朋友是在现场维持秩序的(他学生会的),他说他看着王俊凯跑到终点后倒下的,他离王俊凯有个二十来米吧,王俊凯一倒下,周围裁判员老师和同学就围过来了,还有那种粉丝大叫着“小凯,你没事吧”“小凯,喝我的水”反正当时情况特别混乱,一群女生围过来特别吓人,好像还把最里面的几个女生挤倒下了。王俊凯当时晕了一会儿就清醒了很多,然后他就站了起来,脸色特别苍白,几个他们班的男生把他送到医务室了,全程没有说过话。周围还有那种冷嘲热讽说自己跑了一千米也没晕说王俊凯娇气的人,然后就有小螃蟹上去跟人撕逼什么之类的。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觉得自己离他们很近想秀优越什么的,只是觉得从我朋友跟我描述的字里行间真的很心疼。
我回不到他们唱《人质》的地点,用力为他们鼓掌,告诉他们会越来越好。
我没办法堵住那些恶毒的嘴,它们给我的少年们写下了无数个140字都装不下的人身攻击,以辱骂他们抹黑他们取乐,曝光他们的身份证和家庭住址。
我没办法打断那些私生饭的腿,他们还在随意进入他们的教室偷他们的作业本,蹲在他们家附近,打扰他们的正常生活,给他们编假料。
他们身边的某些loser,带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笑着骂道"掏粪男孩"的时候,我没有办法帮他们捂住耳朵蒙上眼睛。

想到这里真的很感慨作为粉丝的我能做到的事情微乎其微,我只能在他们需要我的时候好好打榜,在别家妖魔鬼怪张牙舞爪的用各种手段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我的爱豆们如此优秀,他们能站上最华美的舞台向世人证明自己,用优秀的成绩堵住那些恶毒的嘴。

今天是王源16岁生日,愿全世界最6的源哥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能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们,何其幸运。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