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三周年

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进步很大,哪怕不用细心品读。


小凯的声音在稳定的基础上,已经开始出现稚嫩的声场,出现只靠声音就可以吸引全场的控制力,节奏的把握,歌曲的感染力,较之去年,把控能力进步很多,不足的是气息的处理和高音部分。


小源的声音开始出现了让人安心的稳定,哪怕是收音不好的耳麦和舞蹈时的发声,都称的上稳当,可见在气息控制方面的进步,歌曲的感染力也随着年纪增长上了一个层次,对歌曲有了更好的理解,因而能更好的让听众产生共鸣,不足的仍旧是气息和高音。


较之去年舞台,今年的舞台明显专业了很多,开始注重舞台效果和节奏性的表演,虽然较之一场真正的演唱会还有很长的距离,比如灯光,比如收音,比如多余无趣的主持环节,还有很多,但进步是值得肯定的。


显而易见的,是孩子的体力明显还不适应这样专业向演唱会节奏,希望公司和孩子在之后众多的通告后能清楚的看到这一点,并强化,也能让唱歌的气息更加通畅。


一个是意气风发的傲气,一个是如沐春风的清透。


截然不同,却意外的合拍,都是能想到少年最好的模样。


孩子才十几岁,最是性情多变,放纵不羁的年纪,希望他们在我们面前勇敢的显露真性情,我们不是别人,不用太过沉稳的微笑,我们也会体谅并依旧支持他们,


最近发生很多事,哪怕是今天,孩子们知道,我们也知道,但我们都要清楚的看到,他们在进步,他们没有迷茫,他们在坚持着音乐。


我们要有信心,让他们也有信心!


以后,我都不会再催大家打榜什么的,觉得喜欢,有进步就打吧,因为我觉得哪怕现在他们不成熟的音乐还不足以打动人心,但不久,随着他们的进步,他们终将无愧于榜首的位置。




一感叹就容易啰嗦,嗯,好梦~



评论

热度(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