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追星忌住脑

real:

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事情起因是oo今天发微博,是他拍的一位专业摄影师,有些岛民住脑说这位摄影师性取向有问题,还心存疑虑oo是不是和他有关系?


对不起,今天就要公开辱骂这些住脑的人,你饭的两个小爱豆,每一个都是独立存在的个体,不是谁依附谁的存在。


你喜欢的是凯源,王俊凯,和,王源。


他们俩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圈,没有彼此陪伴在身边的时候难道连个朋友都不该有吗?


你朋友性取向是同性你出门是不是还要穿金钟罩铁布衫防着他(她)对你有意思啊?


那不好意思,我觉得你这种人也不配有朋友。


如果真的喜欢两个小朋友,就不该有这种疑虑,也别在首页哭跑到我私信里哭,他们俩怎么样那是他们自己的生活,他们愿意交什么样的朋友也轮不到粉丝来指手画脚。


如果oo在你们心里是这种人的话趁早脱饭转唯吧,海景房趁早脱手,省的掉价。

评论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