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我最爱的源儿

我tm的心疼死我源儿了,四年我就没参与过饭圈,从来都是只关注于他们本人,要么就是他们被黑我都不知道,现在竟然搞这出,气得我直哭😡
我爱豆比我小,他都还没成年,这样没有下限地编排他,心是有多脏?!
源儿什么人,看官们心里都没点儿B数吗?你家爱豆有黑料还能代表中国去联合国?!你怕是脑子有病吧
莫名其妙因为这事儿和室友吵架,我从小到大,跟别人吵架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出来😡  我就是教养再好也忍不了这样对我源儿,每想到源儿可能会看到这些东西,昨天他还上线了两次😭眼泪分分钟就出来
熬夜了解情况,难受到睡不着
tm以前就是太善良,太天真,现在这些脏东西我总算都见到了
从今往后,要学着做他坚实的后盾,即使只是小透明,也要为我爱的少年发声!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