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我要不惧怕结局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小凯,十八岁生日快乐。

     最重要的话说在前面,祝我们的王俊凯,十八岁生日快乐!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我希望以我绵薄的真诚祈祷之心,愿这个即将步入成年却经历过大多成人未曾有过的是是非非的王俊凯,永远保留少年的干净与活力,永远保持对梦想的追求和太多难得的特质,在这条注定不平凡的路上,永远有人真诚相伴,希望他们两个对你永远是最特别的,我希望十年到来之时,你们已经成为你们所追求的自己,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陪着你们,可以一直看着你们好好的。
     三年多的时间恍如梦境,三年里,我像是旁观者,注视着你们的点滴成长;三年里,我渴望地注视着你们的的点滴成长;三年里,我想,还是一样丑的我(可能眼睛👀更小了),在你们的影响下改变了许多;三年里,我不断地感觉到你们的迅速前进,同时逼迫我回头看看自己,看自己在原地踏步,甚至难以自欺欺人的是,我还在往后退;三年里,你们带给我太多快乐,难以自控的快乐。三年多过去了,我竟然默默陪着土霸土豆凯一直到即将十八岁小男子汉王俊凯。没事儿也在wf微博下看看,可无论看到什么言论,我内心始终选择无条件相信你们,这些喜欢你们的时光给了我自信,没有亲身体会并了解你们的人,是没有权利那么说的。         2017年,
     应该是喜欢你们以来最心累的一年吧,年初你们就很少在一起活动了,持续到现在,也没有几几次合体,现在也各自成立了独立工作室,我每次看着你们三个,都在想,你们还会不会成为彼此最特别的人以及这是不是我初心,若你们没有了彼此这份牵绊,我还能不能坚定地一如既往。想了这半年了,看了好多饭圈的动荡,团的、cp的,甚至因为半夜看到某些消息会生气得哭,又因为你们开心到哭,2017年我第一次感觉到越来越多的无奈,越来越心酸,原本渴望你们得到更多人的喜欢,虽然知道这样一直走下去,你们的疏离无可避免,却也只能选择尽力把你们推向全世界。唯一没想到的,这一天来得这么快,这么快,快到我还没有好好体会你们三个人额的羁绊,还没有仔细想想,接下来追逐你们的路该怎么样走,就发现一切似乎都在慢慢变样。我也理解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脱团,选择最爱的那个成了wf。
     最开始我想懂,又害怕懂。而现在,我想,喜欢你们就是我的初心,爱的是这三个让我心动少年,而不是饭圈的纷纷扰扰。我相信自己看到的,我相信接下来的时光会给我想看到,我也相信未未来会教我认识现实,接受现实。我想如果那一天来临,我还是会选择又气愤,又心痛,却又毫无办法地继续把喜欢你们这条路走下去,我相信那时候的我更加成熟,接受更加成熟的你们。其实这半年已经在强迫我接受更成熟的你们了,所以,以后更成熟的我将能更加淡然地接受一切吧。
     最后呢,假期有幸去了重庆,看到了你的母校,可惜八中不是开放的,抱抱我进不去,都怂得不敢在门口呆,只能假装路过,假装了好几趟,悄味味地拍了几张照片。种种原因,也只去了本校,没能到你的初中校区,更没有尝尝那些店。不过也没什么遗憾的,以后会去很多次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1)